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不忘初心,医心为民,健康扶贫到家门
时间:2020-05-27 08:23: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0日,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超声科刘稳刚博士、麻醉科胡中华博士,新晃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吴建芳主任医师、泌尿外科刘国海副主任医师等组成的医疗帮扶小组,来到新晃县鱼市镇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9082104.jpg

    医疗帮扶小组一大早就来到了鱼市镇卫生院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听闻湘雅三医院和县人民医院专家来免费看病,慕名而来的患者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队。医疗帮扶小组先后进行了指导查房、疑难病例讨论,以及超声检查技术指导。博士和专家们耐心细致的检查和和蔼可亲的态度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609082107.jpg

    为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精准扶贫,推动医疗帮扶深入化、扶贫攻坚实效化,2017年起,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派出多学科专家进驻新晃县人民医院,让老百姓足不出县就能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三年来,湘雅三医院面向新晃县各医疗卫生机构及时提供指导、帮助与援助,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促进了帮扶点的发展,也带动了新晃县整体医疗卫生事业水平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609082110.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