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生拾到钱包 一张会员卡寻到失主
时间:2020-05-08 08:45: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00526084627.jpg

   4月29日一大早,新晃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将一个男士钱包交到了院办,这是该科室李松医生在其办公桌上拾到的钱包,内有银行卡及会员卡数张。


   办公室工作人员接过钱包后,一番查找却找不到任何的失主信息。就在一筹莫展之时,包内一张会员卡让人眼前一亮。细看卡上有会员中心的电话号码,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连忙拨打电话联系上了后台服务人员,说明意图并报上会员卡号,还真的顺利联系上了失主杨先生。

   此时的杨先生也正好在医院门诊部寻找钱包。2分钟后,杨先生赶到院办公室拿回了丢失的钱包。失主回忆到:4月28日下午5点,其从贵州田坪来到新晃人民医院看病,晚上8点回到家后才发现钱包丢失了,思来想去却不知钱包遗失在何处,猜想有可能丢失在医院内,于是才来医院漫无目的的四处寻找。

   失主杨先生感激的说道:“新晃人民医院不光医疗技术好,品德也高尚,我衷心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