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好消息,新晃县人民医院上线诊间支付功能!
时间:2020-03-17 09: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自我院上线自助就医系统后,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日前,我院又上线一项便民新举措——诊间支付功能,门诊患者在诊室内即可完成缴费,该功能进一步减少了患者排队时间,改善了就医感受。
医生开完处方之后,将打印一张附有缴费二维码的导诊单,患者只需打开微信扫描导诊单上的二维码便可完成支付,随后即可根据导诊单上的温馨提示,前往检查或取药的位置。

微信图片_20200325091026.jpg

扫描二维码之后进入以下界面(第一次使用该功能需要授权,请点击允许,然后再重新扫码进入)


     确认处方无误全选后,点击“立即缴费”,即可完成缴费

    为了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方便患者就诊,新晃县人民医院一直在努力,如果您还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在公众号里留言哦。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