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白衣天使在抗疫前线火线入党
时间:2020-03-17 09:05: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2月13日,在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来自新晃县人民医院护理小组的杨孟君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325090328.jpg
 

杨孟君,女,现为新晃县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主管护师。她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始终以病人为中心,从细微之处关心体贴患者,尽可能帮助血透患者解决家庭困难,深得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杨孟君在第一时间向医院递交了前往抗疫一线的请战书,同时也再次写下了入党申请书(因为早在2019年5月15日,她就已经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2月9日,杨孟君如愿入选医院护理小组被派往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5090332.jpg

在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期间,杨孟君服从组织安排,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对待病人认真负责,不惧危险,毫无退缩。优异的表现受到了组织的充分认可,经市委组织部批准,同意其火线入党,正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战斗旗帜。在抗击疫情的前线,白衣天使杨孟君完成了自己的入党宣誓仪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