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疫情期间,新晃县人民医院医疗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0-02-27 08:33: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妻子背柴火下山时不小心摔伤了腿,我就马上送来县人民医院,开始我担心疫情期间看病难,甚至害怕出门被传染,内心还蛮多顾虑。来后才发现医院的诊室和发热门诊是完全隔开的,连照片的地方都是单独分开的。从挂号、就诊、照片,再到安排住院前后不到30分钟就搞好了,很是方便。看来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来自禾滩镇的病人家属小张感慨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325083120.jpg

 

 

疫情发生以来,新晃县人民医院合理有序安排各项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与正常医疗工作两不误。24日一大早,笔者走进医院门诊大厅,发现大厅里陆续有前来看病买药的群众。门口的导诊护士首先为每一位进入医院的群众进行体温检测,然后迅速进行分诊引导,避免人群扎堆。挂号员则指导患者在自助挂号机上快速、准确的完成缴费挂号。各专科诊室均已开诊,门诊部吴谋豪主任说:“现在医院门诊已经正常排班,保证每个专科都有专家坐诊,保障群众的就医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325083124.jpg

禾滩镇的产妇小姚早早地就赶到了医院做四维彩超,前后不到2小时就完成了检查。对此,小姚颇有感触,“以前来医院最难等的就是做B超,这次来想不到如此顺利快捷,回去后我要告诉寨子里的另一个孕妇,喊她也来做检查。”特检科主任罗顺平介绍道:“我院B超室已全部开放,完全能满足检查的需求……”

临床科室的医务工作者更是繁忙。就在2月14日,凉伞镇的49岁男子在家突然晕迷5个小时,被家属紧急送到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经神经外科会诊,诊断为:左侧基底节-丘脑脑出血,出血量约100毫升,需紧急手术,神经外科迅速为患者施行开颅手术,手术历时5小时取得成功,硬是将患者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医务部主任杨学平介绍:“春节到现在,医院已完成各类手术三百余台,从2月24日开始,医院将全面恢复各级各类医疗工作。”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