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关于恢复正常医疗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0-02-26 08:26: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2020]141号文件《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医疗服务管理,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的通知》要求,结合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我院全面恢复开展各级各类诊疗项目。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畅通“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创伤中心”等五大中心救治绿色通道,确保急危重症患者得到有效救治。

二、推荐非急诊网上、电话预约挂号、预约检查,医院网站地址:http://www.hnxhry.net,门诊预约电话:0745-6271916   ,院办公室电话:0745-6222154。

三、医院实行临床科室主任、高级职称医生“门诊日”制度,各学科工作及诊疗项目全部启动。

四、所有人员进入医院时均须接受体温检测。就诊时请戴好口罩,按照医院规定流程有序就诊。

五、实行实名制就诊,门诊就诊及患者住院时请如实报告近期有无疫区旅居史、疫区人员接触史、传染病人接触史、院外就诊史等。

六、医院门诊严格执行分诊制度,将普通门诊与发热门诊完全分开,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发热病人与普通病人照片、B超等实行分机检查,发热病人120出诊采用专用救护车。

七、为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医院将严格执行各项医疗制度、措施,落实医务督查和护理质量检查。医院院区实行严格的消毒措施,请广大群众放心就诊!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二0二0年二月二十四日

微信图片_20200325082527.jpg
 

 

▲24小时发热门诊

微信图片_20200325082531.jpg

▲进入医院人员均须接受体温检测

微信图片_20200325082534.jpg

▲门诊进行分诊及体温检测

微信图片_20200325082537.jpg

▲发热病人与普通病人分机检查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