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人民医院:关心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时间:2020-02-11 09:42: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叔叔,元宵节快乐,您女儿现在抗击疫情前线,我也是您的女儿,看望您来了!

我很高兴何俊枝能够选择护士这个职业,治病救人,救死扶伤,是光荣的事情。我为她能够参加这次疫情防控而感到骄傲。通电话时,她也跟我说:爸爸,我在抗击疫情,虽然很累,但是这是人生的财富,不要担心我。

微信图片_20200215094538.jpg

这是新晃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吴莹在元宵节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时与何俊枝父亲的交谈。

28日是元宵佳节,新晃县人民医院工会开展做贴心娘家人、伴你过元宵走访慰问活动。医院工会工作人员深入县疾控中心、梅林春天、司马龙等地慰问仍然奋战在一线职工的家属。

微信图片_20200215094542.jpg


慰问过程中,工会领导们挨家详细了解职工家属工作、生活情况,看是否存在困难,有什么需要医院协助解决的,尽可能给予他们帮助。同时给一线战友书写家书《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战友的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情的袭来,感谢你们发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感谢你们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人民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你们积极响应号召,临危受命、逆行而上、义无反顾;感谢你们,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展现了舍身忘我的英雄情怀。
 

 

我和我的爱人都在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家需要,人民群众需要,医院工作需要,我们都义无反顾,同心协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请她放心,家里有我。医院职工吴晓仙的爱人,县疾控中心主任杨桂林义不容辞的说。

微信图片_20200215094545.jpg

医院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家庭情况,在他们承受巨大的工作压力时,帮助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保障后方的稳定。同时也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新晃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吴莹说到。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