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白衣战士”转战怀化抗疫“火线”
时间:2020-02-11 09:39: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29日中午,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内传来整齐而响亮的宣誓之声。


微信图片_20200215094234.jpg

28日晚,县人民医院接到上级相关通知后,医院紧急召开会议,各部门通宵达旦筹备队伍及物资。从全院主动请战的88名医护人员中,抽调了5名有着丰富临床工作经验的护理工作者组建成新晃首批医疗队,转战抗击新冠肺炎火线阵地——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此次转战火线5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重症医学科、心内科、呼吸内科、肿瘤内科、血透室等科室。

出征时,送行的战友与救援医疗队员相互拥抱、加油打气。担任此次医疗救援队长的李叶梅,同时作为全县第一位主动请战支援前线的医护志愿者。其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救人是我们的使命。家里人都特理解,先有国才有家。我们定将不辱使命,坚决完成此次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215094242.jpg

杨孟君是此次出征的队员之一,在听到派遣医疗队的消息后,她立即主动请缨奔赴前线。此前,她早就提交了抗疫请战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主动申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自愿支援武汉医疗队,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15094245.jpg

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县广大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疫情就是命令,病房就是战场,病人就是亲人,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勇士出征,平安归来!致敬最美逆行者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