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少排队、少跑腿”,新晃县人民医院上线就医自助系统
时间:2019-12-18 15:22: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1218152150.jpg

     从今年8月底至今,新晃县人民医院陆续地上线了门诊自助挂号缴费、检验报告打印、病房自助机,以及微信网上诊疗等一系列自助就医服务,充分利用信息化科技,让病人尽量少排队,少跑腿,提高就医效率和就医感受。

    每天的上午8:00~10:00,是病人就诊的高峰期。以往,病人挂号经常排长队,有时甚至排到了门诊大厅外。而现在,门诊大厅摆放了4台自助挂号、缴费、打印检验报告的自助机,同时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扫码付款,方便快捷。
   “以前挂号缴费排队要半个小时,做完化验检查都要到下午才能拿到结果,来医院看个小病基本需要一整天。自从上线了自助机,2分钟就完成了挂号、缴费,化验结果一出来就能自己去打印,一上午就能看完病,节省了半天的时间呢。现在的系统真的是越来越先进了!”许多门诊病人对自助系统称赞不已。
    其实,不仅仅是门诊,住院部每层楼都放置了一台壁挂式自助机,病人可在机器上完成住院缴费、费用清单查询,也可进行自助挂号等门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218152204.jpg
    另外,我院微信公众号中的掌上医院也已经进行了升级,上线了挂号、缴费、检验报告查询、住院费用预交、费用清单查询、检查科室实时排队信息查询等内容,只要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即可轻松完成各种就医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218152207.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