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吉首市人民医院慕名来新晃县人民医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9-11-01 09:48: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1119095240.jpg

    11月1日,吉首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邬云斌带领医院团队一行10人,慕名来到我院就医院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世炎、副院长黄新国、工会主席吴莹、院长助理杨德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杨世炎首先向吉首市人民医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医院管理、医疗技术、人才引进、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191119095243.jpg

    吉首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邬云斌简要介绍了吉首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医院发展过程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困难。对我院绩效考核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引进我院的成功经验,以此激发员工的积极性,推动医院进一步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人才引进与培养、医保政策、学科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来访的吉首市人民医院同仁还与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119095246.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