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新进护士岗前培训
时间:2019-09-09 08:32: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0909143213.jpg

    为更好的规范新入职护士行为标准,提高人文素养,保障患者安全。新晃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于8月14日组织开展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工作,22名新入职护士参加次培训。


    医院党组副书记杨丽珍,护理部主任涂桂平,护理部干事龙银菊分别进行了医院概况介绍及医院护理相关法律法规,护士条例、职业道德、护理核心制度、护士素质、护理文书书写等授课,随后还进行了理论考试。  

    外三科吴慧护士长进行了护士职业礼仪规范与护患沟通技巧授课,教导护士怎样规范自己的行为及言谈举止。高年资护士吴美姗进行护士礼仪表演及现场指导训练,并对大家进行考核,要求人人过关。

    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医院对新进护士的高度重视及殷切希望,通过岗前培训,使新入职护士对医院环境尽快适应,掌握护理工作标准和规范,为保障护理安全和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909143217.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143220.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