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为高寿老人施行五官科手术
时间:2019-08-22 08:43: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晃县波洲镇柳寨人的杨奶奶,因双眼视力下降,来新晃人民医院五官科住院治疗。经科室诊断考虑白内障,需手术治疗,检查还发现杨奶奶双眼慢性泪囊炎,需摘除泪囊后,才能行白内障手术,7月31日在五官科行右眼泪囊摘除术。
nEO_IMG_微信图片_20190821151942.jpg
在对杨奶奶进行身份信息登记时竟然发现老奶奶身份证记录老奶奶生于1908年11月。那今年就应该是111岁?
大家是不是惊讶了,杨奶奶今年将年满111岁?经反复追问,询问病史,杨奶奶说,其实自己到底多少岁了,她自己也不知道,她说她妹妹也90多岁,但身份证年龄确实今年是111岁了,所以病历资料都是111岁,可以确定的是杨奶奶最少也是90岁以上的高寿老人了,很精神。
术中杨奶奶还要求我们完成左眼手术,主治医生从安全考虑,选择择期再行左眼泪囊摘除术和双眼白内障手术,杨奶奶现已康复出院。
nEO_IMG_微信图片_20190821151944.jpg
科普知识:五官科白内障手术没有明确年龄限制,白内障手术创伤小,打击轻,术中无明显疼痛等不适,术后多数能不同程度的提高视力,希望市民不要用年龄来判断老年人能否手术,而错过观看世界的机会。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