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开展“日间手术”24小时内全搞定
时间:2019-07-15 08:54: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0715085513.jpg

 从入院、手术到出院,只要一天?是的,这已成为现实。新晃县人民医院于近期开展了“日间手术”项目。日间手术就是病人在24小时内完成由入院到出院及手术治疗的全过程,同时在一周内进行随访。目前,该模式已在新晃县人民医院各手术科室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来自新晃本地的吴女士头部有一包块,几年来多次入院检查,但都因为嫌麻烦、怕住院时间长而一直未入院治疗。6月11日吴女士再次来到神经外科寻求治疗,令吴女士意想不到的是,科室仅用一天时间就为其完成了入、出院及手术治疗。吴女士感慨地说“想不到医院现在如此快速便捷,家里的活路一点也不耽误,医院真是为我们病人着想啊!”以往此类手术从入院到手术排期及出院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现在仅用一天时间,仅花费以前约一半的费用就解决了问题。
  新晃县人民医院自5月底以来,已成功开展了71例日间手术,受到了患者一致好评。为患者节省了时间,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和家属的陪护压力,使广大群众获得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