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健康医疗集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时间:2019-07-12 08:35: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1日上午,新晃县健康医疗集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臧作尚、县人大副主任龙知远、县政府副县长彭仕华、县政协副主任赵欣出席了大会,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和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卫健局班子成员,县健康医疗集团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保院原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和部分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县政府副县长彭仕华主持,首先宣读了晃办(2019)47号文件《关于成立新晃侗族自治县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及新晃侗族自治县健康医疗集团的通知》。文件指出,为深入推进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决定成立新晃侗族自治县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及新晃侗族自治县健康医疗集团,并确立了管理委员会成员、健康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健康医疗集团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管理层成员名单。 
  县委副书记臧作尚,县人大副主任龙知远,县政协副主任赵欣分别为县健康医疗集团总院长杨世炎、副院长杨遵勤、欧海燕颁发了聘书。 
  县健康医疗集团总院长杨世炎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新晃侗族自治县紧密型医共体即健康医疗集团的成立,是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意义深远。县委、县政府决定成立新晃侗族自治县健康医疗集团,是为了更好地解决新时期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医疗服务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健康医疗集团将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坚持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创新管理,始终保持医疗技术在湘黔边界的优势地位。为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创建健康新晃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臧作尚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臧作尚指出,成立紧密型医共体县健康医疗集团,是我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次重大探索,也是惠及民生、增进群众健康福祉的重要举措,更是我县医疗卫生史上史无前例的一次重大变革,必将推动我县及湘黔边界医疗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勃勃发展。成立健康医疗集团,是我们在不断的医改实践中摸索出来的改革举措。希望大家一定要借好他山之石,结合好新晃实际,切实操作好、实践好、发挥好,探索出新晃成功的新经验。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县健康医疗集团的正式成立暨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县医疗卫生工作者提出了五点希望。 
  随后在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举行了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臧作尚与县健康医疗集团总院长杨世炎一同揭牌。至此,新晃侗族自治县健康医疗集团正式开始运作。
微信图片_20190712083613.jpg
微信图片_20190712083618.jpg
微信图片_20190712083623.jpg
微信图片_20190712083629.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