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消化内镜诊疗技术(5E)基层医院推广应用暨手把手培训在新晃县人民医院举行
时间:2019-07-05 09:22: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0705092403.jpg

 6月29日消化内镜诊疗技术(5E)在基层医院推广应用暨手把手培训在新晃县人民医院举行。开幕式由湖南医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张光辉主持,新晃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世炎、新晃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吴海明、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全国委员、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霍继荣教授分别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705092407.jpg
  此次会议邀请了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等诸多知名专家教授,以及怀化市各县级医院消化内科带头人参会。其中霍继荣、练光辉、楚毅、梁成柏、田力等几位湘雅专家的精彩授课,给现场百余名参会者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705092409.jpg
微信图片_20190705092412.jpg
  授课结束后,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手把手操作演示教学。教授们现场展示了消化届全新的技术,消化内镜下5E技术(粘膜剥离术ESD、内镜下粘膜切除术EMR、食管静脉曲张结扎EVL、小超在消化道疾病中的应用EUS、逆行胰胆管造影ERCP)。专家们的手把手教学、指导、操作,使观摩的学员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会议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消化内镜诊疗技术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