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韶山市人民医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07-05 09:08: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7日,韶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海芸、院长王长青率院领导一行4人来到我院参观交流。副院长黄新国、瞿泽敏、颜和平,以及院长助理杨德智参加了接待。黄新国主持座谈会。

会上,黄新国首先代表医院对韶山市人民医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也是双方提升自我,共同发展的宝贵机遇。
微信图片_20190705091008.jpg
  随后,黄新国介绍了新晃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历史、人员构成、学科建设,并从医保工作、分级诊疗、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医疗业务扩展情况等多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工作经验。韶山市人民医院的领导们也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
会后,在黄新国的陪同下,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重症医学科和神经内科。参观过程中,韶山市人民医院领导们对我院学科建设及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共同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705091038.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