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人民医院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5月24日上午,人民医院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开展,安排部署我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时间:2019-06-01 08:20: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0603082125.jpg
  5月24日上午,人民医院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开展,安排部署我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党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世炎主讲“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谈到四个“不忘初心”,重点阐述初心和使命的深刻涵义。
  随后,杨丽珍同志、瞿泽敏同志作中心发言,以自身经历为出发点,谈“初心”和“使命”如何在实践中运用。紧接着,与会党员从实际出发谈心得谈感受,积极自由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603082129.jpg
  杨世炎书记最后强调,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突出抓好主题教育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明确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做到落实落细;三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