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来新晃考察学习
时间:2019-05-24 08:57: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5日,河北省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一行4人,在该院副院长王世平、刘文建的带领下,千里迢迢慕名来到新晃县人民医院考察学习绩效管理工作。新晃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世炎、院长助理杨德智在医院党员活动室与来宾进行了经验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620.jpg
  杨世炎首先对远道而来的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随后,由院长助理杨德智介绍了医院绩效改革的有关背景、内容、成效等。双方就绩效改革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624.jpg
  座谈会结束后,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考察组一行还分别来到医院外一科、内一科、重症医学科、放射科、计财科等科室,与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绩效改革实施后所产生的促进作用、积极变化。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627.jpg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对新晃县人民医院的绩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表示将把成功经验带回去认真总结加以借鉴,同时希望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630.jpg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633.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