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怀化市泌尿外科质量控制暨疑难病例讨论会在新晃人民医院召开
时间:2019-05-24 08:51: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百花盛开尽显芳菲,有朋自来蓬荜生辉。5月18日,由怀化市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怀化市泌尿外科质量控制中心主办,新晃县人民医院承办的“2019年怀化市泌尿外科质量控制暨疑难病例讨论会”在该院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的40多名泌尿外科专家、教授齐聚新晃,共同参与此次学术盛会。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140.jpg

  会议开始前进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首先由怀化市泌尿外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佘湘群、怀化市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毛登久致辞,新晃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世炎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142.jpg
怀化市泌尿外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佘湘群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145.jpg
怀化市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毛登久

  紧接着由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欧阳浩博士、舒建平教授,以及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尹邦文教授分别进行学术讲座,他们带来的课题为《经会阴前列腺穿刺活检》、《石街的治疗》、《输尿管癌》。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151.jpg
  学术讲座结束后即进入疑难病例讨论环节,由新晃县人民医院、怀化市红雅医院、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提供的疑难病例在会上进行了讨论分享。
  每一个病例先由主治医师详细介绍病史、诊疗过程及各种检查结果,治疗后出现的病情变化,诊疗过程中出现的困难情况等,然后由委员会专家组成员进行分析点评,各与会代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严谨而热烈,会议也由此进入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154.jpg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156.jpg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159.jpg
  此次会议不仅搭建了全市泌尿外科学术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提高全市泌尿外科医疗质量,预防和减少医疗事故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