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举办“三减三健”健康教育培训
时间:2019-05-18 08:49: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0524084854.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5月14日下午,新晃县人民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三减三健”健康教育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专干杨小平为全院职工进行了专题讲课。杨小平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健康宣教经验和心得体会,为大家详细讲解什么叫“三减三健”,即:减油,减盐,减糖,健康口腔,健康骨骼,健康体重,以及如何给病人宣传“三减三健”知识,形象生动的讲述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为医院今后的健康宣教工作奠定了基础。培训会上还现场对职工进行了“三减三健”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190524084858.jpg
现场“三减三健”知识测试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