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小小便条 透出浓浓医患情
时间:2019-05-18 08:47: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笔者最近在县人民医院内五科护士站的抽屉里无意中发现了三张特殊的纸张,拿出一看竟然是感谢信!细细阅读,笔者感受到了纸张中字里行间吐露出来的医患真情,令人感动。


  来自新晃本地的姚姐是一位慢性病患者,因为贫血于今年两次入住新晃县人民医院内五科。在内五科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她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护理,让她和她的家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524084657.jpg
  为此,姚姐的丈夫深受感动,他就地取材,撕下了女儿作业本和笔记本里的纸张,在病床旁先后写下了这3张便条式感谢信。看似普通的纸张,朴实无华的话语,却装满了对医护人员的肯定和信任,透出浓浓的医患真情!
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回荡起了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微信图片_20190524084701.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