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
时间:2019-04-28 09: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解医院青年骨干的工作状况及对未来的规划,聆听他们对医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4月16日,新晃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骨干座谈会。会议由瞿泽敏副院长主持,院务会成员,医务部、护理部、院办负责人及18名青年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28090403.jpg
   医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世炎首先对青年骨干们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具有重要意义,它搭建了院领导与青年骨干之间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以此作为院领导广泛联系青年骨干的有效方法和重要途径。让大家有机会一起分享工作经验,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医院和谐、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和谐融洽,与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共谋医院发展。大家分别从专业角度、工作特点和现实需要出发,站在医院未来发展的高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针对学科建设、医疗管理及后勤服务等工作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总结发言时,杨世炎再次感谢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定期召开类似的座谈会,形成长效机制,同时吩咐各分管院领导要将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促进医院健康有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28090407.jpg
微信图片_20190428090409.jpg
微信图片_20190428090412.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