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二十余年顽疾在新晃人民医院彻底根治
时间:2019-04-28 09:01: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晃周边某县的小李今年27岁,自记事起他就发现每当排便与干重体力活动时,肛门处就会有东西脱出来,在当地医院检查后得知是患上了直肠脱垂。

   开始时脱出的直肠会慢慢地收缩回去,可问题迁延至今直肠脱垂越来越严重,以至需用手才能将脱出的直肠塞回盆腔,严重影响了小李的工作与生活,他曾多次到当地就诊,却一直未能解决问题。
2月25日,小李来到了新晃县人民医院外一科就诊,经过详细地检查,诊断为 II°直肠脱垂,直肠脱出时长度达到了近7公分,必须进行手术治疗。
微信图片_20190428090237.jpg
   考虑到传统的开腹手术,创伤大、恢复慢,且腹部遗留较大疤痕,影响美观,医生决定为小李采取微创手术,在腹腔镜下行直肠悬吊术,将部分直肠直接固定在盆腔壁上。
   3月4日手术如期开展,经过主治医师的精心手术,成功将小李的直肠固定在了盆腔壁上。术后不久小李即痊愈出院,排便再无直肠脱垂发生,20余年的顽疾终于在新晃县人民医院得到了彻底根治。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