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椎间盘突出不用愁,椎间孔镜技术解烦忧
时间:2019-04-18 08:34: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感谢你们为我做的手术,现在我腰也不痛了,腿也不麻了,人终于舒服了,这手术真是见效啊!”33床的蒲老先生看到医生来查房,紧紧地握住主治医师蒋福锦的手,激动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微信图片_20190418083555.jpg
    十年前,蒲老便开始出现腰腿疼痛,到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症”,经四处求医一直采取保守治疗,但收效甚微。长期的疼痛严重影响了蒲老的工作和生活。
    为了解除疾病困扰,蒲老先生住进了新晃县人民医院骨一科。入院后,为其进行了系统的检查,结合检查结果,建议蒲老进行椎间孔镜手术治疗。
微信图片_20190418083600.jpg
    经过周密的术前准备,3月20日,为蒲老做了椎间孔镜L5/S1椎间盘髓核摘除术。术后,蒲老症状便明显减轻,第二天便能下床自由活动了。
    椎间孔镜微创手术是脊柱微创手术的一大利器,以其创伤小,恢复快,痛苦少,安全性高等优势越来越受到骨科医生及患者的青睐。新晃县人民医院已开展椎间孔镜微创手术多年,取得了满意的临床疗效。
微信图片_20190418083607.jpg
    医师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近年来,由于劳动压力增大,颈、腰椎间盘突出症日趋年轻化。对于久坐电脑旁的市民,平时要注意经常活动一下颈椎、腰椎,做做保健操,减少颈、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发生。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