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3.12”植树节 新晃县人民医院党员在行动
时间:2019-03-18 09:50: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阳春三月,春风涌动,又是一年播绿时。3月12日,在第41个植树节之际,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医院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晃州镇石马溪村开展“植树造林做表率,绿色文明我先行”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8095151.jpg

    全体人员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搬树,有的培土…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活动现场,党旗迎风飘扬,处处都是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虽然艳阳高照,满身泥土,甚至已浑身是汗,但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经过一下午的奋战,三十余株树苗整齐地矗立在原本空荡的土地上,为无边春色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微信图片_20190318095154.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095157.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