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将急救知识带进县幼儿园
时间:2019-03-18 09:47: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0318094910.jpg   

    为了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增长教师的急救知识,保证幼儿生命安全,新晃县人民医院一行3人在医联部主任刘国海的带领下,在县幼儿园会议室为全体老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且极具教育意义的急救知识讲座。

    在讲座上,急诊科主任黄国军详细的讲解了道路伤害、烧烫伤、中毒、异物窒息、防溺水等急救知识以及急救方法。不少老师亲身体验了异物卡喉的海姆立克急救法,学习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的基本动作,老师们在仿真的情境下学到了急救知识,并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能。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来一定学以致用,为建设平安校园、保障幼儿健康尽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318094914.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094916.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094919.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