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在全县开展胸痛、脑卒中知识培训10月31 日,新晃县人民医院在全县开展胸痛、脑卒中防治知识培训首先在神经内科启动,神经内科张九梅主任在住院部为病人和家属上脑卒中防治知识。 11月7日心
时间:2018-12-11 10:48: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81211105309.jpg

    10月31 日,新晃县人民医院在全县开展胸痛、脑卒中防治知识培训首先在神经内科启动,神经内科张九梅主任在住院部为病人和家属上脑卒中防治知识。

   微信图片_20181211105318.jpg
    11月7日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专家在新晃县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为全院所有员工讲授胸痛、脑卒中防治知识。11月20日心血管病专家在内一科病房为病人及家属讲授胸痛防治知识。
    从11月6日起医院组织专家分别下到了新寨、李树、贡溪、禾滩、中寨、扶罗、城镇、方家屯、晏家、林冲、天堂等乡镇卫生院为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村医开展胸痛、脑卒中防治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211105321.jpg

    这些举措其目的是围绕胸痛、卒中中心建设,在县、乡、村建立胸痛、脑卒中中心救治体系,让全县县、乡、村的医务人员都能掌握胸痛、脑卒中的诊断、识别、救治流程,开辟救治绿色通道。
   微信图片_20181211105324.jpg
    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大脑。心梗3小时前、脑卒中4个半小时前溶栓,可以挽救生命。围绕这一主题新晃县人民医院心血管病专家、神经内科专家每到一个卫生院分别为医务人员、乡村医生讲授《胸痛的诊断与治疗》、《急性心肌梗塞的心电图识别》、《时间就是大脑》等课题,并在各乡镇卫生院开展疑难病例查房、开展病例讨论,开展听诊、叩诊、等方面的教学查房,讲解心脏病、脑血管病的诊断与鉴别诊断。
    11月29日止已完成11个卫生院的培训。下阶段将继续在还未完成10个乡镇卫生院推进。
                 微信图片_20181211105327.jpg
 
                 微信图片_20181211105330.jpg
 
                 微信图片_20181211105333.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