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获全县十九大知识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8-07-02 09: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mmexport1530404401586.jpg

 

mmexport1530404423319.jpg

 

mmexport1530404438415.jpg

 

mmexport1530404464503.jpg

 

2018627 ,新晃县“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十九大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夜郎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党群 、政法 、宣传 、政府 、发改 、农业 、卫计 、教育等系统的12支代表队参赛。

竞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团体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五个环节,以检验参赛选手个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代表新晃县卫计系统参赛的新晃县人民医院第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这次竞赛是新晃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先在全院进行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基础上进行筛选,第四党支部代表队在参加各乡镇、县直机关党支部所组成的66支代表队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的。

通过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验知、以知敦行,激励医院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及脱贫攻坚相关知识的目的。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