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五官科为86岁老大爷过生日
时间:2018-05-17 11:28: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0515_084921.jpg

 

20180515_085022.jpg

 

20180515_085025.jpg

 

20180515_085008.jpg

515日,新晃县人民医院五官科2号病房突然热闹了起来,鲜花、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使整个病房充满着浓浓的气氛,这是五官科全体医护人员来给86岁的杨崇春老人祝寿来了。
事源于家住方家屯大树湾的杨崇春老人15日是他86岁高寿生日,他是48日入院的,因肺气肿和咽喉病变一直住在五官科治疗。前一天家属来向医生请假要求能够批准他回家过生日,医生考虑到患者病情不稳定,不能回家只能在院。但杨大爷不能回家过生日心里多少有些失落,细心的五官科医护人员感受到了这细微的变化,于是科室作出了一个决定,由大家出钱,订好了生日蛋糕,鲜花,在他生日这天为他祝寿。故出现了开头病房里的一幕。
想不到,生日这天能在病房收到鲜花、蛋糕和和祝福,杨大爷既惊讶又开心。在大家为他唱起生日快乐歌时,被病痛折磨许久的杨大爷露出了久违的笑容,高兴得像个孩子,热泪竟然从杨大爷的眼眶里夺目而出。

    杨大爷的两个儿子这天都在病房,他们对人民医院五官科为其父亲的精心治疗,和对病人无微不至的体贴和关怀表示万分感谢。儿子们说:几十年很少看到父亲流泪,今天看到了,真感谢你们为他安排的生日祝福,他一定会早日康复安享晚年。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