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召开药品、试剂、耗材供应商廉洁购销会议
时间:2018-05-02 10:3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_DSC6721.JPG

_DSC6730.JPG

_DSC6732.JPG   

    为进一步遏制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规范医药产品供应商的经销行为,维护医院的廉洁环境。4月24日上午9点,新晃县人民医院在圆桌会议室召开了药品、试剂、耗材供应商廉洁购销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院务会成员、药事委员会成员及52家供货商代表。会上,瞿泽敏副院长对过去一年的药品供销情况做了回顾性总结,并对新医改时期的药品管理及供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黄新国副院长对过去一年的耗材管理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欧海燕副院长要求各供应商要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勿越红线;严禁以任何形式给予医院工作人员回扣;严禁供应商代表进入病区、诊室、药房等部门窜访;要求所有供应商认真履行《购销廉洁协议》各项要求。 医院纪检将以抓铁有痕之力继续抓好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坚决杜绝以“回扣”或“提成”等违纪违规方式扰乱经营秩序的行为。要严格执行国家卫计委“九不准”规定,一起共同营造和谐、规范、廉洁的购销环境。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世炎要求各产品供应商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规范经销行为,要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来赢得医院、患者的信任;强调供应商要坚决履行廉洁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和医院规章制度,讲纪律、守规矩,切实做到行业自律,守住法律底线。
    供应商代表表示积极支持我院的廉政工作,严格遵守国家医药购销相关法律法规和医院的有关规章制度,遵守与医院签订的廉洁协议,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加强企业管理,为医院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