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湘雅三医院麻醉学科与新晃县人民医院签署医联体协议
时间:2018-04-25 11:25: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mmexport1524616571712.jpg

mmexport1524616584276.jpg

mmexport1524616605255.jpg

mmexport1524616617223.jpg

mmexport1524616635541.jpg

mmexport1524623183197.jpg

 

419日,湖南省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湘雅三医院欧阳文主任,怀化市麻醉学会主任委员、市一院曾力行主任等专家一行莅临新晃县人民医院。
专家团一行在新晃县人民医院手术室指导工作,了解新晃县人民医院麻醉工作开展及管理情况。且湘雅三医院麻醉学科与新晃县人民医院签署了医联体合作协议。下午13点,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系列学术活动,张果老师讲解了“小儿麻醉诱导”并进行了病例分享和点评,欧阳文主任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围术期安全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吗”课题。
欧阳文主任把最新的围术期管理理论带给了基层,强调麻醉学科与外科及多学科协同合作在提高患者治愈率、降低术后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的重要作用,对提高基层麻醉医生的理论和技术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新晃县人民医院15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学术活动,曾力行主任至始至终主持了会议。

    自此,新晃县人民医院成为湘雅三医院麻醉学科的医联体成员单位,湘雅三医院麻醉学科将对新晃县人民医院开展技术帮扶和支持。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