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成功开展空肠置管术
时间:2018-04-04 15:25: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 3日,新晃县人民医院内镜中心在无痛胃镜下为一例重症胰腺炎患者成功完成空肠置管术,术后患者恢复快,疗效显著,缩短了住院时间。
      空肠置管可直接向肠道内提供营养物质,有助于促进肠道运动, 维护肠道粘膜完整性,减少细菌移位,降低能量消耗及高代谢水平,减少静脉输液量,从而减轻心肺负荷。是目前消化道疾病最先进的治疗手段。
     空肠置管主要适用于:1.消化道吻合口瘘。2.急性重症胰腺炎。3.胃大部切除术后输出畔近端梗阻,胃功能障碍者。4.胃底喷门癌并胃内广泛转移需行肠内营养者。5.各种疾患导致昏迷不能进食的患者,6.神经肌肉吞咽障碍者。

     空肠置管术是内镜中心在原开展无痛胃肠镜、高频电凝电切、氩气刀刀息肉切除、内镜下钛夹止血术、内镜下异物取出术的基础上又引进的一项新技术。意味着新晃县人民医院内镜诊疗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本县及周边县市的老百姓带来福音。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