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肿瘤 、老年病科正式开科
时间:2018-04-03 15:38: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_DSC6322.JPG

_DSC6311.JPG

_DSC6333.JPG

_DSC6342.JPG

_DSC6356.JPG

_DSC6435.JPG

20180402_082955.jpg

20180331_114830.jpg

20180331_115023.jpg

2018327日,湖南省肿瘤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赵江洪,核医学科主任医师莫逸,药学部主任药师肖远,副主任护师胡美华等一行7人莅临新晃县人民医院,他们分别深入肿瘤科、药房、远程会诊中心、静配中心等,专家一行是受省卫计委委托前来了解和督导新晃县人民医院肿瘤科的前期建设情况。
乘这一东风,新晃县人民医院肿瘤、老年病科于42日正式开科,这是新晃县人民医院深化医改,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扶贫办、财政部等十五部委相关文件精神及湖南省卫计委和湖南省财政厅联合颁发的“湘卫医发【201726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贫困县医院肿瘤疾病诊治能力和水平,使肿瘤患者能尽可能留在县级医院治疗。”的重要举措。
      为扎实推进这一工作,新晃县人民医院派员参加了20171226日湖南省卫计委举办的“关于贫困县县医院肿瘤科、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建设标准”的学习班,医院领导班子迅速按照建设标准组建肿瘤科,按照医院实际情况已经完成肿瘤、老年病科的建设,新建的“肿瘤、老年病科”设床位60张,有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1人和住院医师3人;有主管护师2人、护师1人、护士3人;医护人员均经过上级医院规范化、同质化培训。      
肿瘤科建立以后,将为我县及周边区域肿瘤患者提供与省肿瘤医院同质化的全身化疗及规范化癌痛的三阶梯治疗及癌痛的滴定治疗。建立规范化的化学药物治疗、规范化的放射治疗、介入治疗等手段;拟相继引进射频消融、热疗、粒子植入、氩氦刀、静脉输液港等治疗新方法、新技术。通过与省肿瘤医院的实时远程会诊、远程病例讨论等手段让患者得到及时、规范、准确的治疗和服务管理。老年疾病将开展对老年人群的呼吸系统、心血管、肾脏、消化、内分泌、神经系统、脊柱退行性病变等疾病的治疗。

    新晃县人民医院肿瘤、老年病科的建立,将为湘黔周边老年患者、肿瘤疾病患者带来福音,实现大病不出县的工作目标,真正造福于民众。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