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院开始设立药物咨询门诊
时间:2018-03-23 09:08: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jpg

2(1).jpg

为顺应现代医学发展的需要,医院临床药学工作必须走进临床,与临床结合,医院决定从3月份起开设药物咨询门诊。319日起,药剂科派出资深药学专家开始在门诊开设药物咨询台,面对前来我院诊疗疾病患者开展药物咨询服务。咨询时间为每周一与赶集日,咨询服务范围为药物使用剂量、有何不良反应、药物相互作用、药物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

     这一服务举措主要是为解决老年人群、慢性病人群、儿童人群及其他特殊人群用药需要解决的疑难问题。努力做到合理用药与安全用药。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