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麻阳、靖州两家县医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8-03-23 09:02: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36159507448063731.jpg

151008987830133918.jpg

500280737258425485.jpg

535937406799901337.jpg

3月14日、16日,麻阳县人民医院和靖州县人民医院分别派出由医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我院,对我院的等级医院创建、医院运营管理、医疗质量管理、护理管理、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对兄弟医院的到来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都分别进行了接待和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杨世炎院长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与兄弟医院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形成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与远景规划,和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对医院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座谈会后,两家兄弟医院考察团成员均与我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对接,通过现场参观、翻阅资料、与工作人员交流的方式,从医疗、护理、质控、院感、行政、后勤、网络信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探讨。

      两家兄弟医院负责人均表示,之所以选择来我院交流学习,是因为我院在2017年怀化市首批“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复审过程中,获得的评分最高,得到了市卫计委的高度评价,故慕名而来。通过交流学习,都感到受益匪浅,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由衷地钦佩,并表示一定要将我院的宝贵经验带回去,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