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际友人住院新晃县人民医院
时间:2018-02-10 11:03: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0207_082531.jpg

 

20180207_082631.jpg

      比利时的70岁罗伯特先生,在西双版纳旅游时高烧4天,又腹胀,因其妻子是新晃人,故其非要千里迢迢赶回新晃县人民医院治疗。        
      1月29日入住消化内科。诊断为:功能性便秘、肾盂肾炎、胆囊结石。在消化内科其肾盂肾炎已经基本解决。于2月1日转入普外科继续治疗并拟行胆囊切除术。
      住院期间他对新晃人民医院的医疗条件和服务非常满意。2月2日接受采访时他说“医院的医疗条件非常好,住起来非常舒适;医生护士非常友善、热情;有非常好的医疗措施。目前我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他还说,新晃的环境非常好,最宜居住,他愿意在新晃居住养老。

       2月7日,县人民医院领导为其送去鲜花表示慰问,目前其病情恢复良好,拟于2月8日出院。其胆囊结石拟在年后再择期行切出术。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