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县人民医院再鼓士气冲刺“二甲复审”
时间:2018-01-10 11:25: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0109_190622.jpg
 
20180109_195226.jpg
 1月9日晚,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复审工作全院动员大会,为医院即将到来的“二甲”复审工作理顺思路,再鼓士气;全院未当班职工4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瞿泽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助理杨德智通报了“二甲”预评审中专家对我院提出的意见及目前整改的整体情况,以及经过整改后我院目前仍存在的相关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复审检查的工作思路及有关注意事项。随后黄新国副院长就复评审中的医院网络信息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
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世炎强调了“二甲”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各级各部门落实各自迎评责任,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二甲”复审检查工作。并强调在接下来的迎检冲刺阶段,医院将加大督查力度,进行整体督导整改,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促进医院全方位提升。全院上下要鼓足干劲,万众一心,确保二甲复审工作高标准通过。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瞿泽敏从评审目标、评审信心及评审时间和评审希望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再接再厉、尽职尽责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作用,努力把医院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鼓舞大家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全力迎评,在医院发展的征途上谱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