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县人民医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12-30 08:25: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1229_150113.jpg

 

20171229_145939.jpg

 

20171229_150203.jpg

            1229日,新晃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约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聘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杨海友宣讲。

     杨海友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

        参会员工聚精会神的聆听,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吸取精神食粮。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医院工作,以实际行动投入医改,特别是目前要加快医联体的建设和推进步伐,以实际行动迎接二甲复审,改善医疗条件、简化就医流程,认真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病人服好务,看好病,让党的春风惠及民生,将医院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