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2017年湖南健康科普大赛落幕,我院3部作品获表彰
时间:2017-12-07 08:37: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 126日召开的湖南省疾控系统新闻宣传暨健康科普大赛表彰大会上,我院共有3部作品获得表彰。

  2017年湖南健康科普大赛活动于今年6月上旬启动,以“科普兴湘,健康圆梦”为主题。为积极相应上级号召,做好我院健康科普工作,增强医院健康科普能力,努力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水平。我院以2017年湖南健康科普大赛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积极参与,通过以演讲宣传形式为主的参赛作品有效传播健康知识,引导和鼓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到健康科普大赛活动中来。在我院选派的5个参赛作品中,袁浩同志的演讲作品——《正确认识胆固醇,健康生活预防心梗》 获得湖南省一等奖;张雨祯同志的演讲作品——《心脑血管疾病的一级防御》、张凌同志的演讲作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心血管疾病》分别获得优胜奖。

    参赛的演讲作品基于疾病预防控制,通过科学、通俗的表达,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合理膳食,让科普宣传喜闻乐见。参与此次科普大赛,对我院健康科普宣传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动作用,增强了健康科普宣传工作的信心。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