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院袁浩医生获全国健康科普演讲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7-12-07 08:31: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7日上午,从北京传来喜讯,我院青年医生袁浩在“2017中国健康科普大赛”中,荣获“管理胆固醇预防心梗”主题演讲类作品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疾控中心、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华预防医学会、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提升健康宣传技能,展现健康教育工作成果。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部门报送的近两千份作品。中国疾控中心对作品从科学性、准确性、通俗性、可传播性等方面组织专家经过三轮评审层层选拨,最终袁浩同志的《正确认识胆固醇,健康生活防心梗》被评为“管理胆固醇预防心梗”主题演讲类作品全国三等奖,也是全省唯一获此类奖项的个人。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