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正能量让吴敬师站起来
时间:2017-12-05 08:27:54    作者:杨正祥    来源:    点击率:

    12月5日下午,医院工会主席吴莹,副主席关仕益,受院领导委托,带领总务科主任沈树林,检验科主任严泽彪等一行5人,前往位于李树三江的吴敬师家中,专程看望患病已久的医院职工吴敬师同志。并为其送去28500元募捐款。

    吴敬师于三年前患“小肠克罗恩”病后,先在本院治疗,后专程到长沙和广州的三甲大医院治疗,现每年都要多次住院,每次住院都要花费数千至数万元不等,基本上靠输血和白蛋白来维持生命。现身在农村的父母皆已年迈,丧失基本劳动能力,根本无力承担如此高昂的医疗费用。
    在获悉了吴敬师的情况后,院领导,院工会积极行动,发动全院员工进行募捐,全院员工积极响应纷纷解囊为帮助吴敬师战胜病魔提供精神支柱。让吴敬师鼓起生活用气,鼓起战胜疾病的信心,希望能重返工作岗位。

    对于县人民医院领导的关怀,吴敬师及父母双亲非常感激,他们将尽一切努力克服困难,战胜疾病,以此报答社会的关心及厚爱。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