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两面锦旗重谢救儿生命之恩
时间:2017-11-11 08: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_DSC4236.JPG
 
_DSC4252.JPG
 
01889[00_00_08][20171006-075904-0].JPG
 
20171021_103137.jpg
 
20171021_104046.jpg   
    11月11日,贵州玉屏县田坪镇的刘泽军夫妇从田坪拿着分别写着“救死扶伤,医德高尙”和“华佗再世,医术精湛”锦旗和许多水果赶到新晃县人民医院,因他们16岁的儿子于11月10日从外一科康复出院了,他们要感谢新晃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ICU)和外一科给了他儿子的第二次生命。
    其儿子于9月27日在校被同学用刀杀穿心脏,被紧急送往新晃县人民医院。血压为零!全身冰冷惨白!仅微弱呼吸!已频临死亡!是新晃县人民医院以外一科、重症医学科(ICU)为主的医疗团队采取果断措施,就在床上施行开胸探查心脏止血并修补术,经术后精心治疗,竟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后从ICU又转到外一科康复治疗。是新晃县人民医院的高超医术挽救了他们儿子的生命,这次心脏被刀穿能救活也创下新晃县人民医院医学史上的医学奇迹,这一爆炸新闻被《新华社》、《新湖南》、《湖南日报》等媒体纷纷报道,被社会民众广为热传。

    锦旗分别送到了外一科王军佐主任和重症医学科罗良玉主任手中,刘泽军夫妇非常感激的对他们说“没有你们高超的技术,就没有我小孩的第二次生命。真不知怎么重谢你们。”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