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一封感谢信浓浓医患情
时间:2017-11-10 10:20: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_DSC4195.JPG
 
_DSC4211.JPG
 
_DSC4214.JPG
 
_DSC4215.JPG   
    我是住院部9楼内一科11床病人杨翠菊的家属,2017年10月25日,母亲因胸闷、气促在贵院治疗。治疗期间,贵科的医生、护士门在我心里留下了终身难忘的记忆和感受。
    我因工作原因,不能陪母亲办理住院手续。母亲在其同学的陪伴下找到吴建芳主任,上午9点办理完住院手续。10点左右母亲突然气促加剧,大量出汗,呼吸困难,并有濒死感,情况非常糟糕,感觉已无希望。医护人员立即赶到床边,一边抢救一边电话通知我。赶去医院的那一刻,万分焦急,感觉马上就要失去母亲。走到病房,母亲的床边围满了医护人员,母亲脸色苍白,非常艰难的呼吸着。吴建芳主任叫我出病房谈话,告诉我这种情况随时有生命危险,她们会尽力抢救,让我有心理准备,当时我的心情非常复杂,非常难过,感觉没有希望了。没过多久,母亲情况稍有缓解,主管陈医生找我谈话,温和的对我说,当时情况紧急,没有经过家属的同意进行抢救,希望我能理解。我心想,医护人员的及时抢救对于病人及家属来说感谢都来不及,怎么可能不理解呢?
    母亲的情况逐步稳定,于11月4日进行冠状动脉造影,确定狭窄部位堵塞为80%,建议行心脏支架手术。由长沙三医院的专家与县人民医院介入科王又省主任共同完成心脏支架手术。术后王又省主任到病房仔细询问母亲情况,并轻声叮嘱要按时吃药。
    在后续治疗中,主管医生陈英脸上总是挂着可亲的微笑进行查房,科内的护士也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尤其是护士长吴艳和责任护士陈芳,在查房的时候微笑的告诉家属如何进行护理,如何正确饮食。虽是简单平淡的几句话,却让我们心中感觉很温暖。
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关爱与奉献,感动病患、感动家属、温暖人心。在此,我们要向吴建芳主任、王又省主任和内一科全体医护人员道一声谢谢!真心感谢你们的救命之恩和无私的照顾!

感谢内一科团队让我母亲从绝望中看到希望,重获新生、享受美好的生活。再一次代表全家衷心的感谢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