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迎检是获得学习的良机
时间:2017-10-14 09: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0月10日上午,省卫计委委派省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王勇军、袁朝晖教授在市血管办主任向东等专家的陪同下一行六人来我院进行血液安全技术督导检查,县卫计局吴海明副局长全程陪同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的内容:输血科的人才队伍建设、设施、设备及业务开展情况;临床用血管理与培训教育;临床用血考核评价及患者血液管理;输血病历质量。
    袁教授用“用血合理、书写规范、按规矩办事、没查出什么问题”的结论高度慨括了我院输血病历;和用“输血科布局清晰、合理,工作做的细、做得到位、对血液质量管理充分履行职责”的结论对督查工作进行总结。同时鼓励我们要做怀化市二级医院输血质量管理的标杆医院。
    专家们同时也对我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1.建立质量管理概念,按新要求规范制度,提高管理水平。2.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梯队人才,纳入医院规划。3.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尽快引进。
    通过这次检查,聆听了专家们对输血管理的剖析,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使我们开拓了视野,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理念,更加明白加强血液质量管理任重而道远。是获得学习的一次良好机会。
 
 
                                  输血科杨正祥

                                   2017-10-10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