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节日里特殊的礼物
时间:2017-10-07 08:32: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39762828455327171.jpg

    10月2日,家住老晃城一名叫杨玉香患者的儿子拿着一面“妙手回春,在世华佗。”的锦旗早早等候在血透中心的门口。当杨兰青护士长来到血透室他送上锦旗时说“感谢大家辛苦,多次把我母亲从死神面前拉了回来,本应该早来感谢,选在双节期间,就当是给大家一份特殊的礼物。”
    他母亲杨玉香是一名身患尿毒症有1 年多的患者,在透析期间,由于多次发生高钾出现呼吸困难,气促,血压下降,嘴唇发绀,皮肤湿冷,呼吸困难(濒死感)症状。有两次是凌晨,三次是半夜时分,每次都被血透中心医护人员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她看到血透室中心医务人工作十分辛苦,就萌发应送一面锦旗致谢的想法。
    这是血透中心成立十余年来第一次收到病人送来锦旗,说明血透中心的工作病人看在眼里,放在心里。锦旗代表着对血透中心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为每一位患者做好工作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工作。让每一位尿毒症患者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命,血液透析永远在路上。

                            血透中心 杨孟君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