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二甲复审进入冲刺阶段
时间:2017-09-09 15:17: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40.webp (11).jpg   

    8月24月。接怀化市卫计委“二级医院等级评审实施方案”的通知,新晃、沅陵、通道等医院在2017年12月30日前完成现场评审工作,说明新晃县人民医院将迎来二甲的评审。

    新晃县人民医院新一伦二甲复审启动于2016年6月。6月8日召开了复审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全院各科室均签署了目标责任书。至此,全院员工上下联动投入二甲复审工作。在创建办的统一协调管理下各科严格对照评审标准,自查自纠,规范管理。围绕着“以病人为中心”的整体管理理念,提高医院内部管理水平,促进医院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与安全,提高医院运行效率和技术水平而开展工作。
    面对复审时间的临近,杨世炎院长在院周会上强调全院要紧急行动,扎实推进,各负其责,严格按照二甲标准做好迎检工作。医院在人员保证,措施到位,落实责任,全院实行无假日上班,由杨德智院长助理负责二甲迎检具体工作,由瞿泽敏副院长领导二甲创建工作,各分管领导承担分管部门的创建工作,科室部门主任是第一责任人。全员动员,万众一心,克难攻坚,确保二甲复审通过。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