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帮扶大龙镇卫生院隆重挂牌
时间:2017-08-09 15:48: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_DSC2772.JPG

 

_DSC2787.JPG

 

20170808_093520.jpg

    8月8日,新晃县人民医院院行政带领心血管、内分泌、神经、儿科、外科、介入、院感、护理等专家一行前往贵州大龙镇卫生院举行对口帮扶签约仪式。

    大龙镇与新晃县已建立同城伙伴关系,大龙镇卫生院服务功能集临床医疗、公共卫生、预防保健于一体。借助新晃人民医院与大龙镇卫生院的互补资源,相互合作、相互帮扶、共谋发展,对一个集3万余人口目前正朝着工业重镇发展的大龙区域具有积极的意义。未来的时间里新晃县人民医院与大龙镇卫生院将在如下几方面开展技术协作:帮助大龙镇卫生院建立规范管理的相关制度。帮助其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为大龙镇卫生院提供医疗业务指导,派出一些有特长的医务人员进行业务讲座,开展业务技术培训;接受大龙镇卫生院的专业技术骨干到新晃县人民医院进行专科进修学习;新晃县人民医院派出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儿科等专科医生来该院坐诊,解决一些疑难杂症,让这些患者免除奔波上级大医院,共享临近的医疗资源;建立双向转诊关系,为双向转诊的相关疾病患者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签约仪式后,外科、神经内科、介入、泌尿等专家为该院医务人员及乡村医生进行业务讲课;心血管、内分泌、儿科等专家现场开展义诊;院感、护理专家为其进行现场指导。

 
 
 
                                      新晃县人民医院  杨昌坤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