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深入扶贫村开展庆七一活动
时间:2017-06-30 10:00: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新晃县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深入扶贫村与美岩村党支部一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七一”活动。
    6月28日,新晃县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与扶贫工作人员一行20多人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世炎的带领下来到医院定点的扶贫村凉伞美岩村,与凉伞美岩村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活动。在村部会议室,医院行政党支部与美岩村30多名在家党员一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擎臂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受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医院还给每位党员分发纪念品,给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并举行了精准扶贫座谈会,深入探讨现阶段的扶贫工作相关事项。
    医院的多学科专家还在美岩村街边为群众开展义诊。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发放药物与健康宣传册。义诊现场还发现一名头皮血瘤患者,神经外科专家杨德智与徐军一同当即在茶坪医院免费为其做了切除手术。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医院党支部与美岩村群众与党员的关系,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在扶贫工作中的先锋作用。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重温入党誓词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给党员分发纪念品,给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义诊现场

640.webp (19).jpg
神经外科专家杨德智与徐军一同当即免费为一头皮血管瘤患者做了切除手术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