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做胃镜不再痛苦!新晃县人民医院开展无痛胃肠镜技术
时间:2017-06-28 09:59: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院7月1日起正式开展无痛胃肠镜技术(每逢周二、四、六开展)。
   无痛胃肠镜就是通过静脉输注短效麻醉剂,使患者在睡眠中完成胃镜或肠镜检查或治疗的技术。
无痛胃、肠镜检查过程舒适,无痛苦,打消患者的恐惧感。无痛胃、肠镜技术目前使用的麻醉药起效快,麻醉效果好,苏醒快,我院无痛胃肠镜技术在实施全程麻醉、全程监护下完成。
   做无痛胃、肠镜检查注意事项:麻醉前至少禁水4小时,禁食6-8小时,检查当日需由家属陪同,检查后,需卧床休息完全清醒后20-30分钟,在家属陪同下离开,检查当日不得从事精细和危险工作,如开车、高空作业等。
如有需要做无痛胃肠镜的病友,请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内二科6226573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