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一熊孩子玩自己的“小鸡鸡”,险酿大祸
时间:2017-05-10 08:35: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30日中午,外三科紧急收入一名4岁半的幼儿,医生经过查看后决定立即进行手术。

    原来是这名幼儿在两天前把“小鸡鸡”当做玩具把玩,不慎将包皮上翻后嵌顿(通俗来说就是卡住了)不能复位,出现疼痛并肿胀,且症状逐渐加重,才被家长发现送往我院治疗。经过紧急手术后得以解除嵌顿,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目前病情平稳在院继续治疗。
    大人们通常觉得小孩子不懂事,而忽略了正确的性别知识教育,并且传统的育儿方式如穿开裆裤等仍在延续,孰不知孩子的好奇心也许也会对自己造成伤害,家长在与孩子的日常交流中切不要忘了告诉孩子怎样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并且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告诉大人。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